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渤洋管道集团有限公司

双金属高络合金耐磨管,双金属耐磨复合管道,煤粉输送双金属耐磨管道,陶瓷内衬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内衬陶瓷耐磨弯头-来沧州渤洋总厂
内衬陶瓷耐磨弯头-来沧州渤洋总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内衬陶瓷耐磨弯头-来沧州渤洋总厂 
品牌: 渤洋牌
执行标准: DN/T680
工作温度: 800-900
规格: DN200
单价: 66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6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6 09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内衬陶瓷耐磨弯头-来沧州渤洋总厂
     选择内衬耐磨陶瓷管道时,首先要确定好陶瓷的铝含量,从根本上来说,陶瓷的氧化铝含量就直接决定了整个管道的耐磨性能。一般铝含量越高的耐磨陶瓷会更耐磨,耐磨陶瓷管以钢管作为外部支撑,以内衬陶瓷来承受冲击和磨损。
     耐磨陶瓷管是一种新型材料,它是通过烧结氧化锆陶瓷和氧化铝陶瓷材料制成的。陶瓷管通过等静压,热压,干压等工艺形成,然后上蜡或脱脂,然后在高温下烧结。陶瓷管用于电厂钢厂除灰、煤粉、送粉、脱硫、除尘、冲渣、烟风管道;选矿、洗煤、矸石、抽沙、疏浚泥浆尾矿回填管道和其他领域。陶瓷耐磨管是一种新型的工业陶瓷材料,由高精,高纯度,超细,非极性化合物制成。与传统陶瓷相比,它的应用范围更广,更耐用,适合工业使用。陶瓷耐磨弯头具有良好的高温强度,高断裂强度,高硬度和良好的抗热震性。
自蔓燃耐磨管道
1、耐磨陶瓷管耐磨性好
陶瓷复合管由于内衬层为刚玉陶瓷(a-AL2O3),莫氏硬度可达9.0相当于HRC90以上坣壱屲。因此对冶金、电力、矿山、煤炭等行业所输送的磨削性介质均具有高耐磨性,运行阻力小。
耐磨陶瓷管
耐腐蚀、防结垢由于该钢陶瓷层为(a-AL2O3),属中性特质。坣壱屲因此具有耐酸碱和耐海水腐蚀,并同时具有防垢等特性。
2、耐磨陶瓷管性能好
由于该刚玉陶瓷(a-AL2O3),为单一稳定的晶态组织。坣壱屲因此复合管可在-50--900℃温度范围内长期正常运行。材料线膨胀系数6-8×10-6/0C,约为钢管的1/2左右坣壱屲,材料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。
3、耐磨陶瓷管工程造价低
陶瓷复合管重量轻,价格适宜。比同内径的铸石管重量轻50%,坣壱屲比耐磨合金管重量轻20-30%,且耐磨、耐蚀性好,因为使用时间长,从而支吊架费用、搬运费、安装费以及运行费用下降。经有关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工程预算和工程实际比较,该管工程造价与铸石相当坣壱屲,与耐磨合金管相比,工程造价下降20% 左右。
4、耐磨陶瓷管安装施工方便
耐磨弯头由于该管重量轻,且焊接性能好。因此可采用焊接、法兰、坣壱屲快速联结等方式,施工安装方便,且可减少安装费用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